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专题

代表通道:雄安新区即将转入大规模开工建设阶段

2019年03月05日 09:09
T中
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首场“代表通道”集中采访活动于3月5日8:05在人民大会堂一层中央大厅北侧举行

  【财新网】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首场“代表通道”集中采访活动于3月5日8:05在人民大会堂一层中央大厅北侧举行,邀请部分全国人大代表接受采访。

  主持人

  各位记者朋友,大家好。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即将开幕,在会前这段时间,大会新闻中心举行第一场代表通道集体采访。我们邀请三组代表来到通道回答大家关心的问题,现在请第一组代表。[ 2019-03-05 08:18 ]

  主持人

  两位代表是: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代表,全国工商联副主席、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东生代表。现在请记者提问。[ 2019-03-05 08:22 ]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