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社长胡舒立为第十届财新峰会启幕

2019年11月08日 09:10
T中
我们继续以高品质的新闻履行自己的职责,又以高端会议、智库和数据等业务引领市场;我们藉新闻专业水准在中国持续建立强大影响力,又在海外一展身姿,凝聚关注。 我们不负众望,我们在继续成长

  【财新网】(记者 王永)第十届财新峰会于今日9时开幕,财新传媒社长胡舒立做了开幕发言并宣读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鹤的书面致辞,胡舒立开幕发言全文如下:

  欢迎大家在清晨就赶到秋色迷人的钓鱼台,参加我们这场年度的思想盛宴。这是第十届财新峰会召开,也是财新传媒成立十周年。其实,我们和你们,在座的许多人,是二十年的交情,二十年的心有灵犀;我们这个队伍,也是二十年的团队,二十年的志同道合——前十年我们集结、发展,后十年我们创业、壮大。我还记得,当年第一届峰会召开时,很多嘉宾就在台上直言,参加这个会就是支持财新;而我们财新从当初的200多人走到今天,已经是一家具备集团形态,多端业务的中等公司,团队已有近千人。

责任编辑:张继伟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