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高尚全:为什么华为打不倒

2019年11月08日 18:54
T中
高尚全分析,让华为“打不倒”的治理能力,共包含多项要点
news 原图 2019年11月8日,第十届财新峰会,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原会长,原国家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副主任高尚全在现场发言。图/财新记者 张浩

  【财新网】(记者 卿滢)“华为为什么打不倒?因为华为有很强的治理能力。”在11月8日于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的“第十届财新峰会:开放的中国与世界”上,中国经济体改研究会原会长、原国家经济体改委员会的副主任高尚全如此表示。

  虽然华为面临美国的各种施压,华为2019年第三季度收入仍然增长了24.4%。高尚全在发言中分析了使华为在重压下“打不倒”的公司治理能力包含以下要点:

  首先,是以客户为中心、以客户需求作为发展驱动力的导向。此外,还有以奋斗者为本的特质;建立了员工、客户、投资者利益共同机制;对研发投入高,研发成本占了销售收入的15%等等。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刘明晖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