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喻恒:名琴收藏可以帮助青少年音乐家成长

2019年11月08日 19:38
T中
喻恒称,希望更多人加入收藏提琴队伍中来,壮大提琴收藏,让中国成为一个名琴收藏大国,进而帮助青少年音乐家成长

  【财新网】(记者 陈雪婉)“希望更多人加入到收藏提琴的队伍中来,壮大提琴收藏,让中国成为一个名琴收藏大国。”11月8日下午,在北京举行的第十届财新峰会“收藏与投资”专题论坛上,德国都芳漆(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喻艺术基金会(下称喻基金)创始人、收藏家喻恒呼吁。

  他说,提琴收藏,是非常好的收藏,不过现在懂得人太少,“事实,琴的价钱在不断上涨,18、19世纪的琴越来越少,只要买到精品,任何时候它的成长价值都是很快的,”他说。

责任编辑:范若虹
版面编辑:刘明晖

相关阅读

王刚:收藏投资讲求“三道”

2019年11月08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