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工行行长谷澍:提升银行对实体经济的适应性

2019年11月09日 17:36
T中
建议强化指标导向,按照高度适应性、竞争力、普惠性的核心要求,持续完善衡量金融适应性的评价指标体系,全面准确反映金融适应性情况

  【财新网】(记者 胡越)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要健全具有高度适应性、竞争力、普惠性的现代金融体系。11月9日,在第十届财新峰会上,中国工商银行行长谷澍围绕五个方面讨论了如何进一步提升商业银行对实体经济的适应性。

  一是统筹全口径的投融资服务。实体经济需求的日益多元,要求全方位的金融供给体系相适配,而不只是单一的信贷“独木桥”。谷澍介绍,近两年,工行在这一领域做了有益探索,搭建了直接间接融资结合、存量增量统筹、融资融智并举的综合服务架构,形成“贷”“债”“股”“代”“租”“顾”六位一体的投融资体系。

责任编辑:霍侃
版面编辑:刘明晖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
推荐阅读

中国华能副总工赵贺被查

香港TVB亏损收窄 拟向大湾区跨境销售广告

金监总局两重要司局迎新“一把手” 打非如何推进央地协同

今年国内煤炭供需将保持基本平衡 或存区域性供需错配

人事观察|蔡丽新履新 社工部迎来首名女高官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