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专题

林郑月娥:香港经济再出发 必须重建秩序和信心

2020年06月22日 10:04
T中
香港特首林郑月娥称,世界难以在短期内恢复旧貌,主要经济体和企业需反思定位,坚持开放自由、互相尊重和多边主义的原则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文思敏)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6月22日在2020财新夏季峰会致辞时表示,只要坚持和完善“一国两制”的制度体系,严厉打击危害国家安全的违法分子,止暴制乱,用好自己的优势,香港不但可以恢复元气,还可以更上一层楼。

  过去一年香港经济受到多重打击,从2019年6月开始的社会动荡和暴力事件大大影响了香港的国际声誉和稳定的营商环境,持续数月的疫情威胁下,香港首季GDP同比大幅收缩8.9%,是有记录以来最大的跌幅。“香港经济要重新出发,重建秩序和重启信心至关重要。”林郑月娥表示。

责任编辑:王端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